就爱他们!赞啵、FortPeat永走花路!!!

【博君一肖】如果有来世,换我来爱你45

可A可甜web × 温婉居家xz

6岁年龄差。

重生向,竹马竹马。

同性合法,可生子。

OOC,私设。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文笔渣预警,请多谅解。

未经允许,禁改禁搬。

“狗崽崽,只希望你开心幸福。”

“战哥,如果有来世,换我来爱你。”


45


孕期7个月,肖战肚子又大了好几圈,脸也比之前更圆润了些,站着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脚了,走哪儿都是王一博在旁边搀搂着。

汪卓成刚从国外回来,倒了两天的时差,就来家里看望肖战和肚子里的小baby,王一博搀着肖战慢慢悠悠地下楼。

汪卓成看着他们走过来,乐呵呵道,“哥,你怀的是双胞胎吗?肚子这么大,脸也圆了,比我姐怀孕的时候还……胖。”

王一博用狠厉的眼神瞪了瞪他,“闭嘴!你才胖,你全家都胖!”转头拉过眼眶已经微红的肖战入怀。

肖战本来还忍着,被拉进温热的怀抱后,再也忍不住了,哇地一下哭了出来,把沙发上坐着的汪卓成吓得差点掉到地上。

汪卓成急忙跑过去,“肖哥!哥,对不起,我乱说的,你不胖,不胖,怀孕嘛,正常的,我姐之前也特胖,生完就好了,我错了,你别哭,我再也不乱说了!”

王一博甩了一个眼刀过去,半搂着肖战坐在沙发上,拿来纸巾,“宝宝,不哭了,汪卓成就是眼瞎,你别理他,不胖的,这样很好看,超级可爱,特别帅,乖宝宝,宝宝乖,不哭了,宝宝。”

汪卓成在旁边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,这哄孩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。

可是肖战偏偏就吃这一套,在王一博的哄声中渐渐停止了哭泣,抬眼看了看汪卓成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过后汪卓成才从肖妈妈那里知道,肖战怀孕以来就变得特别敏感,性子就和小孩子一样,一言不合就会开始掉金豆豆,王一博在家还好,王一博要是没在,谁都哄不住。

王爸爸知道情况后,也果断地给王一博放了长假回家陪着肖战待产,实在忙不过来的工作也只是让助理送到家里,外出的工作也不会交给王一博去处理。

明明比肖战小6岁的王一博,俨然成了年长的那个,无微不至地照顾肖战,从没有让他受半点委屈。

吃完晚饭,“宝宝,我去给你买零食,你在家乖乖的。”

王一博说完亲了一口肖战的发丝,见肖战一心沉迷于海绵宝宝,看都不看他一眼的抬手挥了挥爪子。

家里的零食水果什么的,王一博每次都是亲自出门给他买。

“一博,你真牛,活生生把一个30岁的孕夫宠成了3岁小孩儿。”

出门后,汪卓成对着王一博竖起大拇指,他现在对王一博简直是五体投地,第一次见这么个宠法,在王一博脸上他没有看见一丁点儿的不耐。

他也是第一次知道王一博是如此温柔,要知道在他这里,王一博总是一副要杀了他的黑脸样子。

“我乐意,你不懂,难道师哥不宠你吗?还有,我警告你,年龄这个话题,千万不要在战哥面前提,因为这,他都哭好几次了。”

“再怎么宠,可是你见我变成3岁了吗?放心,我今天算是见识了,小崽子出生之前,我不敢来了,万一我又嘴欠,你还不得拿你的大摩托撞死我啊,我还想多活几年呢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心疼舅舅一秒钟,总是以一副欠欠儿的模样出现。

评论(17)
热度(110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赞啵./福桃【禁搬禁改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