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爱他们!赞啵、FortPeat永走花路!!!

【博君一肖】如果有来世,换我来爱你44

可A可甜web × 温婉居家xz

6岁年龄差。

重生向,竹马竹马。

同性合法,可生子。

OOC,私设。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文笔渣预警,请多谅解。

未经允许,禁改禁搬。


“狗崽崽,只希望你开心幸福。”

“战哥,如果有来世,换我来爱你。”


44


孕期5个月。

肖战的肚子大了起来,像踹了一个大皮球一样。

王肖两位妈妈看着他的肚子总觉得像是怀了双胞胎,可是肖战检查只问孩子是否健康,至于怀的是不是双胞胎,男孩还是女孩,都不知道,肖战说不想问也不想知道,一切随缘就好。

最近一段时间,肖战的腿在半夜时不时就会抽筋,他总被痛醒,怕扰到王一博休息,他就紧咬着下唇,手抓着衣摆强忍过那一阵儿痛意,好在痛意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
王一博要上班,要照顾他,最近整个人都瘦了一圈,肖战看着心疼极了。

肖战又被一阵痛意扰得醒了过来,他努力伸直腿,脸颊埋在王一博怀里,死死咬住下唇。可这次的痛意久久不散,腿一抽一抽的疼,一丝轻哼声从齿缝间泄出。

王一博在睡梦里听见一声轻哼,以为是做梦,双手无意识地紧了紧怀抱,下巴也在怀里人的脑袋上蹭了蹭。

王一博感觉脖颈间一阵湿意,猛地睁开眼,抬手打开夜灯,捧起肖战的脸,只见对方满头大汗,身体微微颤抖着,下唇也被咬得渗出了血丝。

“宝宝!你怎么了?哪儿不舒服?”王一博伸出拇指轻轻揉着肖战的嘴唇,肖战才缓缓松了牙关。

“一……博,腿……抽……抽……嘶……嗯……”

王一博连忙掀开被子,轻轻地按揉起来。直到肖战开口说不疼了,王一博才停下手上的动作。

王一博拧来热毛巾给肖战擦了擦身上的汗,又拿了一套干净的睡衣给肖战换上,上床把肖战搂到怀里,关上灯,轻轻拍着他的背。

这一整个过程里,肖战都眼巴巴地望着王一博,可是王一博全程没有递眼神给他,也没有说话,只是面无表情地做着一切。

肖战知道,王一博生气了。

虽然王一博没有说话,也没有做出任何表情,动作依旧温柔,但是肖战知道他肯定是生气了。

肖战动作笨笨的撑起上半身,伸手想去开灯,王一博连忙起身搂着他,伸手打开灯,然后盯着他挑了挑眉,意在询问。

“张嘴。”肖战盯着他开口。

王一博盯了肖战半晌,知道糊弄不过去,只得泄气一般的张开嘴,果然下唇内是一道一道的小口,还往外渗着血。

“疼不疼?说了多少次了,你要是生气你就说出来,不要咬,你这嘴是不是不想要了?”肖战眼里满是心疼,凑近瞧了瞧,好像怕他疼似的,还轻轻吹了吹。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,崽崽,我知道错了,我再也不这样了,好不好?我以后都会叫你,好不好?”

肖战双手自然地搭在王一博的脖子上,凑近以鼻尖相抵,讨好地笑着蹭了蹭。

王一博是又生气又心疼又无奈,生气肖战强忍着疼痛,打算不告诉他,还把嘴唇咬破了;心疼肖战怀孕的辛苦;无奈肖战的撒娇,自己连火都发不出来了。

“再有下次,撒娇也没用!”王一博状似凶狠狠地轻咬了一口肖战的鼻尖,随即声线温软下来,“宝宝,以后有什么事你就告诉我,你这样我真的很心疼。”

“嗯,好!你也是啊,生气就说出来,不要老是咬唇肉,长在你的嘴上,也真是可怜。还在冒血丝呢,你还疼不疼?”肖战又凑近瞅了瞅。

“不疼,没事的,很快就好了。好了,也折腾这么久了,快睡吧,宝宝。”王一博关了灯,揽过肖战,在肖战的唇角偷了个香。

“嗯。”

你若永安好,我心永欢喜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来啦来啦来啦~~

嗨起来!!

评论(14)
热度(102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赞啵./福桃【禁搬禁改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