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爱他们!赞啵、FortPeat永走花路!!!

【博君一肖】如果有来世,换我来爱你46

十分感谢小可爱@考儿的打赏!!给宁比枪🔫☺️


可A可甜web × 温婉居家xz

6岁年龄差。

重生向,竹马竹马。

同性合法,可生子。

OOC,私设。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文笔渣预警,请多谅解。

未经允许,禁改禁搬。


“狗崽崽,只希望你开心幸福。”

“战哥,如果有来世,换我来爱你。”


46


半小时后,王一博提着几大袋吃的回到家,刚进门心又跟着颤了起来,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跑过去,两位妈妈在旁边一脸“你惹的,我们啥也没做”的表情。

王一博轻轻叹了叹,将一边掉着金豆子一边紧盯着他,伸长着手要抱抱的肖战搂到怀里,轻柔地拍打着脊背。

我才出去一小会儿就又哭了,真是恨不得把他变小装进兜儿里,去哪儿都带着。

肖战刚才看电视太入迷,忘记了王一博给他说出去的事,等看完电视,发现本该坐在身旁的人不见了,叫了几声也没人应,王妈妈告诉他王一博出去了,马上就回来。

肖战听不进去,只觉得心里一阵慌乱,想出去找王一博,可是两位妈妈拦着他不让他出去,心里一急就哭了出来,脑子乱哄哄的什么也听不进去。

“崽崽……”肖战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脑袋埋进王一博的颈窝里,双手紧紧抓着王一博的领口。

王一博心疼坏了,“宝宝,怎么了,怎么哭了?”

“崽崽,我……我看完电视,你……你就不见了……你去……去哪儿了……”

“是崽崽错了,出去没有给你说,宝宝不生气了,不哭了,好不好?我去给你买吃的了,看在好吃的份上,原谅崽崽好不好?”

“好……那你……那你下次出去,要……要告诉我……一声。”肖战埋在王一博颈边蹭了蹭脸颊。

“好~~以后做什么都会告诉你的。”

孕期8个月。

一天半夜,腰间突如其来的疼痛惊醒了熟睡中的王一博,他以为是肖战饿了,眯着眼打开床头灯,拿过旁边的小蛋糕喂他。

王一博举着食物,等了一会儿没有半点动静,他便十分艰难地睁开了眼睛,这一看,顷刻间睡意就彻底消失不见了。

肖战一言不发地两眼泪汪汪地夹带着悲伤地瞅着他,王一博连忙把他搂进怀里,“宝宝,怎么了?做噩梦了?不怕不怕,我在呢,我在呢~~”

肖战还是不出声,手下又伸到王一博的腰侧狠狠掐了一把,“啊!宝宝,你掐我干嘛啊,好疼的,你怎么了,你给我说,好不好?”

肖战还嫌气不过一样,张口咬在王一博的肩窝处,王一博疼得一颤,努力控制想要往回缩的动作,继续轻柔地拍哄着怀里的人。

王一博心疼坏了,肖战这样不说话的闷声哭,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,他只能一个劲儿得安抚着肖战的情绪,“宝宝,乖,没事了,没事了,我在,我在的。”

肖战终于松了口,瞅了两眼王一博,见他眼里满是心疼,哇地一声大哭着扑进王一博怀里,双手紧紧抓住王一博的侧腰,委委屈屈地开口,“我梦见你喜欢孩子,不喜欢我了。”

“怎么会呢?宝宝,我最喜欢的只有你,我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,有了孩子我也最喜欢你,别胡思乱想了。你可太冤枉我了,孩子是你想要的,我可没说我想要啊。”

肖战猛地抬起头,厉声呵斥,“什么?你为什么不要孩子!凭什么!”

王一博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,“要要要,都要都要,你也要,孩子也要,不过我最喜欢的只有你,你最重要,孩子在你之后,好不好?”

肖战转了转眼珠子,想了想,“嗯,好,你也要喜欢孩子,但是你要最喜欢我哦,不能有了孩子就不要我了!”

“好好好,遵命,宝贝!可以睡觉了吗?”问题说清楚,睡意逐渐回来,王一博强撑着眼皮看着肖战。

“可以啦,晚安!”

“晚安,宝贝。”

王一博长长地舒了口气,终于度过了这个惊险又刺激的时刻,比骑大摩托惊险刺激得多!

每天都在拿命回答各种随时会丧命的问题,王一博心里默默大喊了一声“我太难了!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来啦!

艾瑞巴蒂,你们准备好了吗?

评论(18)
热度(107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赞啵./福桃【禁搬禁改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