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爱他们!赞啵、FortPeat永走花路!!!

【博君一肖】爱上了一颗星星02

前年少轻狂王一博 × 前阴郁隐忍肖战

年龄重设,王一博比肖战大2岁。

重生向,文含《买耳朵》梗。

虐甜,HE。

OOC,私设。

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未经允许,禁改禁搬!


总有人问我,你要孤独的过完这一生,不考虑开始新的生活了吗?

我说,看到那颗星星了吗?他说人死后会变成一颗星星,他一直都陪着我,所以,我不会孤独。


02


“二少,魅蓝,409,等着你啊!”

“嗯。”一身形颀长的男子,细长的手指来回刮擦着杯身,随手放下手机,端起酒杯抿了一口。

“哥,这酒不错,我喜欢。”男人清冷的声音响起,嘴角谑笑。

“嗯,在外面玩,自己注意分寸,不要惹得一身骚回来,要不然你嫂子又要念叨我好久。”坐在沙发上的男子瞥了瞥厨房,轻声地略带抱怨地开口,还朝王一博的方向斜睨了一眼。

“好,我哪次没听你们的话,你以为我不怕嫂子念我啊……嫂子,我出去了,晚点回来,不用等我吃饭!”音落,男子轻哼着拿着车钥匙就悠悠地出了门。

王家有两个儿子,大儿子王一桦,34岁,妻子尹欣,二儿子王一博,22岁,仍单身。

王一博6岁时,他们的父母因飞机失事不幸离世,王一桦接手了父亲的公司,两年后迎娶了相恋3年的爱人尹欣。王一桦因工作繁忙,王一博从小便由尹欣照顾他。

每次王一博做错事,除了他会被大嫂尹欣吼以外,连带他大哥也要遭殃。

尹欣待王一博非常好,兄弟二人都知道,所以一直以来都一一受着,也确实是怕极了尹欣揪着耳朵的念叨。

“哟!王二少爷,您终于来了,我们还以为您不来呢,约了你好几次了,可算是把你约出来了!”

“哪敢啊,你贺小少爷的面子,我能不给吗?”王一博接过贺鹏递过来的酒,一饮而尽。

贺鹏,贺家小少爷,上初中时和王一博认识,上面还有两个哥哥,整日花天酒地,不务正业,却没有什么坏心眼儿,就属他和王一博关系最好。

“一博啊,今天吧里刚来一批新人儿,全是干净的,长得都不错,你要不要来一个?”贺鹏凑近王一博,在他耳边暧昧地吹了口气。

“滚蛋,我答应我嫂子一会儿要回家,要是找来美人儿,我回去就晚了,惹着了我嫂子,我日子还好过嘛。”王一博用肘子顶开贺鹏,看笨蛋一样的表情。

“切,没意思。那我自己慢慢享用了。需不需要……我帮你?”

贺鹏说着,一脸不怀好意地坏笑着,手慢慢朝王一博的下身伸去。

“诶诶诶!!!松手,松手!靠,王一博,你下手能不能轻点,我就开个玩笑,手差点给我拧断,你放心,爷对你可没意思,要有意思,你早被我干了,还等现在?”

王一博不屑地发出个气音,“要干也是我干你,就你那小胳膊小腿的,打得过我?”

“滚滚滚,还指不定谁干谁呢。”

晚上11点,王一博打了招呼离去准备回家,刚走出酒吧大门,一个人低着头和他撞在一起。

“啊西……”王一博骂音刚出口,堪堪挺住。

面前的男孩儿和他差不多高,很瘦,脸颊几乎没有肉,略显黝黑的皮肤,称得样貌十分平淡无奇,让人不会去留意那原本精致好看的五官。

可是却让王一博看呆了眼,长相王一博固然是看不上的,要知道上过他床的小男生个个都精致好看。

独独男孩的这一抹笑颜惊扰到了王一博脑里的那根弦。好看的人王一博见过不少,就连有些小明星都从他床上路过过,但是王一博却没有见过这么率真纯粹的笑容。

男孩儿眼睛弯弯的,嘴角咧得很开,左下唇还有一颗痣,点缀得十分惹眼,嫩红的软舌清晰可见,洁白的贝齿颗粒饱满,两颗大大的门牙让王一博脑中闪过了一只黑兔子,眼前男孩黑黑的,可不就是一只黑兔子嘛。

男孩儿似乎是在打电话,抬头的瞬间收住了笑容,却仍被王一博锐利的眼睛捕捉到了。男孩儿低头说了两声“不好意思”,就侧开身子进了王一博身后的酒吧。

“外婆,我该上班了,不说了,你早点休息,拜拜!”

那个男孩儿的嗓门很大,在嘈杂的音乐声中,王一博依旧清晰地听见了他的说话声,王一博紧紧盯着他的后背直到消失不见。

怎么会有一个人笑得如此好看,湿润诱人的唇齿,水润闪光的眼眸,就像一副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精美画卷,让人想将占为己有。

王一博看着刚才那个男孩儿端着托盘走到吧台边,伸舌舔了舔唇角,心情愉悦地勾起嘴角,转身回了家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来啦~

评论(1)
热度(1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赞啵./福桃【禁搬禁改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